陕旅集团助企纾困案例在全国文化和旅游领域推广

2022-11-30 11:08:19 | 来源:陕西旅游集团


为总结推广疫情发生以来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在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文化和旅游部精选了全国44项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案例,编印成文化和旅游领域纾困发展案例集。陕西共有4项案例入选,其中陕旅集团《华清宫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和白鹿原影视城《为可能、尽所能 多措并举谋生路、打响危机下的突围战》两大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这些典型案例,是陕西文旅行业2020年以来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关系所做的探索,为稳增长、抓项目、强营销、扩消费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清宫积极转化思维,创新营销模式,推出“文旅+商圈”“节目演艺+现场互动+旅游产品售卖”“线下活动+线上推广”“长恨歌IP+大雁塔IP”等活动,以及20余款针对自驾、亲子、研学、度假客群的组合产品,并通过实施“百团大战”营销计划,主动出击深度开拓本地旅游市场,开展全方位精准营销,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白鹿原影视城紧盯数字潮流新趋势,布局景区产品矩阵,整合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等六大科技体验项目,打造“露营+”产品链,满足消费新需求。

未来,陕旅集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坚定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之路,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为文化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旅游生活体验,为我省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