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文化企业家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6-01 11:31:30 | 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5月30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承办的全省民营文化企业家培训班在西影集团开班。省文改文产办主任鲁吉安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紧扣促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文化旅游7条产业链,精心设置了数字化助推文化产业转型发展、文化旅游7条产业链相关政策措施解读、经济领域法律法规实务解析等课程,邀请长安大学教授、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家委员会委员金栋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詹绍文,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业律师曹鸣进行授课,来自全省各地市文产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民营文化企业家共50余人参加培训。

鲁吉安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结合本地区、本企业实际,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愿望学、带着需求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力求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发扬企业家精神,主动自我革新、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竞争力,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尽心尽力融入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大局。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实际,干货满满,针对性极强,有效提升了我们在产业结构调整、法律风险规避及产业链打造的能力和素质。

鲁吉安在培训班总结时要求,一定要将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动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