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2024年新春贺信

2024-02-07 10:51:58 | 来源:

新年启新意 感恩迎新春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2024年新春贺信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处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年,省文化产业协会在省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团结广大文化企业及行业工作者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时代洪流中。

这一年里,协会和全体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各地市文产协会缪力同心,屡创佳绩。举办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高峰论坛、持续开展文化陕西大讲堂系列活动,深入探讨工业文化建设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数字演艺的发展机遇与趋势等话题,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组织参展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次以省文化产业协会身份亮相第十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暨2023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为我省文化企业搭建展示、合作、交流的平台。组织2023首届“中国好礼·陕西好礼”征集评选工作,并举办发布仪式暨颁奖典礼,进一步提升我省文化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分别与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畅通与长三角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渠道。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广大会员、分支机构、各地市文产协会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将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统领协会工作发展,紧紧围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新时代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着新年的曙光,怀着希望与期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文化产业同仁们在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诸事顺意、阖家幸福!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处

2024年2月7日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