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之声》入选国家“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2021-10-22 16:12:47 | 来源:陕西旅游集团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名单,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外合作音乐剧《丝路之声》入选。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86号)要求,经各地推荐,通过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复核,在公示后确定了18个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各计划单列市文化和旅游局,部直属企业: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86号)要求,经各地推荐,通过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复核,在公示后确定了18个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现将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有关文化和旅游厅(局)传达告知本地入选的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企业,并指导其做好项目执行等工作,跟踪掌握工作进展,切实推进“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1年10月9日

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名单

《丝路之声》音乐剧的创作和制作过程历时四年,是陕旅集团以音乐剧进军国际市场的强有力信号,也是陕旅将百老汇演艺与文旅模式融合的一次积极探索。

作为本剧的出品方,陕旅集团从本剧创立之初就牵手国际知名的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为《丝路之声》的创作汇聚了中外音乐剧创作的大师和制作团队,比如百老汇著名剧作家Marc Acito、国际知名导演Gabriel Barre、百老汇资深音乐剧项目执行制作人Don Frantz以及中国著名音乐人金培达、词作家梁芒等,给音乐剧《丝路之声》奠定了超豪华的国际一流创作团队。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