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文化数字化成果集体亮相西博会

2023-09-13 17:39:53 | 来源:

8月17日至20日,第十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陕西省媒体融合统一平台、5G数字乡村大数据云平台、文化大数据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云平台等公司数字化建设成果集体亮相西博会。其中,陕西广电网络文化大数据业务的数字人、华文创客(文化创意服务平台)、西北区域中心门户、陕西文化数据库等文化数字化建设成果,分别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展台参展。

8月17日,陕西省副省长徐明非参观公司展台,详细了解文化大数据AIGC云平台功能和应用,他希望陕西广电网络在西北文化数字化融合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为广大群众带来更丰富的文化体验。参展期间,在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的带领下,文化大数据事业部、市场与产品创新部等部门与相关参展企业负责人就文化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与文化创意的结合进行了深度交流。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