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乡镇(街道)名单公布

2021-12-06 14:55:58 |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根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乡镇(街道)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文旅公共〔2021〕6号),经乡镇(街道)申报、县(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审核、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评定,决定命名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等30个乡镇(街道)为首批“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乡镇(街道)”。

省文化和旅游厅希望被命名的乡镇(街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不断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乡镇(街道)创建力度,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乡镇(街道)名单

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未央区张家堡街道、碑林区文艺路街道、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马王街道

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印台区印台街道

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凤翔区田家庄镇渭滨区姜谭路街道

咸阳市:旬邑县湫坡头镇、兴平市桑镇、武功县小村镇

渭南市:合阳县黑池镇、潼关县秦东镇、华阴市罗敷镇

延安市:黄龙县白马滩镇、黄陵县店头镇、志丹县金丁镇

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神木市麟州街道、靖边县龙洲镇

汉中市:镇巴县兴隆镇、宁强县阳平关镇、勉县周家山镇

安康市:汉阴县涧池镇、石泉县池河镇、白河县城关镇

商洛市:洛南县石门镇

杨凌示范区:杨陵区揉谷镇

韩城市:龙门镇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