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快闪 | 曲江演出出品《不“疫”样的春天》,献给古城

2020-04-13 13:53:17 | 来源:曲江文化产业

2020年初始疫情爆发后举国被按下了“暂停键”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人们因疫情而停下来的步调正跟随万物的萌动而重启春天裹挟温暖而来为助力复工复产,鼓舞大家的信心。

阳春三月

由曲江演出出品的《不“疫”样的春天》公益音乐快闪

出现在西安各个知名景区迎着阳光,衬着春色将一份不“疫”样音乐带到古城的大街小巷。

《不“疫”样的春天》公益音乐快闪 

手风琴,独特的音色魅力和表演方式,更加容易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那一声声悠扬的弹奏,仿佛被阳光载着,轻飘飘地送至你的面前。

弗拉门戈,承载着热情与活力的舞蹈,我们把这份热情融进音乐,带到城市的大街小巷。

在拍摄中,每一次的音乐响起,都会有因戴着口罩而看不清面容的行人默默驻足,在安全距离内静静观看表演。在歌曲结束后,总能听到整齐的掌声和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欢呼。

群众王姐:“在家关了这么久了,终于晒到了太阳,听到了音乐!”没错,这正是我们发起这次活动的初衷。

2019年末-2020年初,大家经历了太多,承受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此刻,到处都在唱着春天的歌,幸福也近了,你已经带着笑脸来到这里,等不及抖落随身的寒气,我欣喜的扑向了你,紧拥了你。让我们一起向那个布满阴霾的严冬说再见,向恐惧说再见,向不安说再见。 

前方有白衣天使奋勇战“疫”,后方有全民执着坚守坚守的是信念,是希望,是今天,是明天,更是未来!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不“疫”样的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播撒在这个不“疫”样的春天里。播撒在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上。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