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纪录片《解秘秦腔》即将重磅推出!

2020-04-17 11:12:24 | 来源:美图文化

看过来!超大型系列纪录片《解秘秦腔》(上半季)

即将重磅推出!

一部深度解秘中国戏曲文化现象的史诗巨制

系列纪录片《解秘秦腔》,将从秦腔入手,抽丝剥茧,揭开中国戏曲的神秘面纱。多角度、全方位揭示秦腔乃至中国戏曲的全面文化现象。将这一人类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用镜头记录下来,在全国戏曲界树立起秦腔大旗,让人们从戏曲的源头乃至人类文明的源头,重新审视秦腔,感受秦腔的伟大和魅力!!

十八罗汉斗悟空

实力强大的主创摄制团队

系列纪录片《解秘秦腔》,是在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导支持下,由陕西美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完成。由陕西实力派作家编剧导演惠焕章先生担任编剧导演,由获全国一等奖,并创下陕西广播电视台收视率奇迹的系列纪录片《关中记忆》原班人马拍摄制作。必将再创奇迹!!

邀请多位名人重磅加入

本影片将邀请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贾平凹、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赵季平、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钟明善、原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西京、陕西文联副主席肖云儒等大量文化名人参与,担任解说嘉宾,为影片增光添彩!!

将创造多项陕西之最及中国之最

系列纪录片《解秘秦腔》,每集9分钟,共约66集,总片长约600分钟。

该影片摄制工作开始于2016年,全部影片计划用6年时间,即于2021年底完成。全部完成后,不仅是陕西历史上最长纪录片,也是中国戏曲史上最长纪录片,将创造多项陕西之最、中国之最,乃至世界之最。

上半季(30余集)即将重磅推出

目前,该影片已完成前30余集(上半季)的拍摄制作工作,将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重磅播出。

让我们一起期待超大型纪录片《解秘秦腔》的播出吧!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