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安“云上红五月”音乐会启动

2020-05-24 17:34:46 |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文旅局获悉,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西安市红五月音乐会转战线上,将搭载网络平台继续为活跃群众文化而服务。 

  据介绍,西安红五月音乐会创办于1958年,是一项由政府主导,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的公益性文化活动,六十多年来深受西安市民喜爱,已成为西安群众文化的经典品牌,体现了旺盛的生命力和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近年来,红五月音乐会不断升级,每年都吸引到万余群众参与其中精彩放歌。数十万观众则从中欣赏到数十场精美的音乐文化大餐。

  2020年,西安“云上红五月”音乐会转战线上,活动将探索西安群众文化在互联网时代新的表达形式,利用网络平台延续“西安红五月音乐会”60余载的品牌效应,打造西安公共文化活动新场景,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人人参与、互动共享的云上群众文化大舞台。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