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2019-12-26 09:47:24 | 来源:

12月23日,延安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延安市文化产业协会章程》《延安市文化产业协会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和理事会,并揭牌成立了延安延河桥文创支行。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延安市文化产业协会是由全市文化企事业界有代表性的单位和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截至目前,已有100家文化企业加入协会。成立延安市文化产业协会是该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延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推动延安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

会议要求,要依托资源优势和延安特色,在红色旅游、红色培训、影视动漫、文化创意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的优势。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深入研究文化产业发展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延安市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