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再出发”——大唐不夜城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17 15:34:32 |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文旅产业再次复苏,6月12日,由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文旅再出发”——大唐不夜城文化交流活动在大唐不夜城举行。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鲁吉安、西安曲江文化产业中心主任韩佳卫、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雷蒙、总经理助理岳福云等出席活动。

随后,嘉宾们来到同盛祥三层露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我省文旅市场复苏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 李中航

2020年是文化产业转型的拐点,数字文化成为了产业发展的热潮,同时文化产业需要在与其它产业融合中找到新的发展机会。为助力文化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陕西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大力投入资金并给予政策倾斜,同时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也积极为文化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加大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力度,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陕西省的“文化复兴”贡献力量。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涛

围绕曲江文旅产业在与演艺、科技、时尚、创意、体育、研学等方面的融合做了分享。

陕旅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 姚卫坤

在会上分享了疫情之下陕旅集团的应对措施,并就文旅产业如何变 “危”为“机”再出发展开探讨。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执行总裁 陈清亮

习总书记视察大唐不夜城寄托了党中央对文旅发展的期望,白鹿仓将紧跟习总书记足迹,追随国家布局,向西融入一带一路、向东致力于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大战略。

西安曲江文旅股份新釜餐饮管理公司总经理王维、 西安曲江唐艺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国际知名设计师范燕燕立足各自发展领域做了精彩的内容分享和产品推介。

线下会场,现场嘉宾也针对我省文旅产业应如何在“后疫情时期”快速转型升级,如何应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合理改变传统旅游供给和旅游消费方式上交换了意见。

为了进一步刺激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近段时间,大雁塔、大唐西市、华清宫、白鹿仓等景区开展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也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提振士气,促进我省文旅融合打开新篇章。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