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21年三季度联盟工作会议

2021-09-03 14:54:12 | 来源:

9月2日下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召开2021年三季度联盟工作会议,陕西影视联盟、陕西非遗联盟、陕西演艺联盟、陕西大数据联盟、陕西电竞联盟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代晶晶主持会议。会上各联盟负责人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陕西非遗联盟

非遗联盟秉承“坚定文化自信”的发展理念,以“共筑非遗生产性保护共同体”为发展目标,挖掘陕西非遗文化、推动非遗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非遗系列活动,形成联盟品牌效应。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非遗保护与传承产业平台。

陕西影视联盟

受疫情影响,影视行业再遇冷静期。院线、影视剧拍摄及线下活动等均受到影响。尽管如此,影视联盟主动担当,积极开展工作,联动陕西乃至全国影视行业资源,以联合发展的方式促进陕西影视行业工作有序推进。

陕西演艺联盟

陕西演艺联盟秉持“诚信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自愿参与”的原则,聚集全省演艺优质资源,充分发挥科技、智库优势,在繁荣全省演艺文化市场、助推演艺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演艺产业健康生态、引导群众文化消费方面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大数据联盟

积极推动文化+旅游+科技深度融合,打造陕西省文化事业、企业“上云用数赋智”的平台和产业聚合能力,建立与国家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日常联系沟通的纵向机制。

陕西电竞联盟

陕西电竞联盟将依托陕西电竞在丝路沿线的特殊优势,紧抓“全民全运”的盛会焦点,充分运用联盟的平台价值和资源优势,搭建信息交流、项目合作、多方协同的电竞平台,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电竞产业联盟。

与会代表就工作存在问题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未来,协会将继续携手各联盟,增强行业凝聚力,树立行业新风貌,促进政企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