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文化科技融合企业申报秦创原人才项目安排部署会(视频)

2021-10-29 16:52:13 | 来源:

10月28日,陕西省科技厅联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在陕西广电眼界文创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文化科技融合企业申报秦创原人才项目安排部署会(视频)。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属文化企业集团及其他文化科技融合企业参与本次会议,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代晶晶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省科技厅引智处处长许海涵为会员单位宣讲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和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秦创原人才项目政策,并对各会员单位就秦创原人才项目相关申报要求及具体项目情况进行深度解答。

“秦”是从秦汉至今陕西的简称;“创”代表创新、创业、创造和创优;“原”则是要追根溯源,打造创新驱动的高原、高地,让创新成果源源不断走向全国。“秦创原”将充分调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形成产业链和创新链的良性互动、融通发展,为科技研发到项目落地打造机制最优、要素最全、动能最强的“科技创新生态”。

如需了解具体申报详情,请于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处联系(029-89319830),我们将协助各会员单位共同推进项目申报工作。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