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召开第一期项目推介沙龙活动

2021-11-02 16:44:30 | 来源:

为了更好的发挥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桥梁作用,挖掘优质文化产业项目,为会员单位和投资机构搭建交流平台,推动项目进一步发展。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于11月1日组织举办了第一期项目推介沙龙活动。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助理刘华敏、投资经理侯鱼凡、西安曲江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杉、西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刘春丽、西安英诺天使基金基金负责人张雷等投资机构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厦门赛伯威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窗外家城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物联网研究院、陕西渊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大健康养老服务、民宿无感入住和《功夫兵马俑》3D动画电影等项目进行了推介。

未来,协会将继续携手各会员单位,开展项目推介沙龙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合作与交流平台,共同推动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