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合力团赴岚皋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2023-02-13 11:40:18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级社会组织乡村振兴合力团(以下简称“合力团”)联席会议精神,2月10日至11日合力团赴岚皋县开展“情系未来 助力振兴”帮扶调研活动。

活动先后对岚皋县佐龙镇政府、佐龙镇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晓道小学和幼儿园、岚皋县民政局进行走访调研。合力团成员单位陕西省山东菏泽商会及爱心企业家为晓道小学、幼儿园捐助了20万余元的学习及生活用品。

11日,合力团来到岚皋县民政局,与岚皋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促进岚皋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围绕如何助力岚皋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及实际需求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并深入交换意见。

参与本次合力团的成员单位共有21余家约70人。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积极参与活动,在合力团团长带领下,发挥好自身优势,做有心人,办有益事,积极参与社会组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岚皋县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