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拟入会单位座谈会

2023-02-21 14:31:18 | 来源:

为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提高协会服务质量,2月15日、16日协会召开拟入会单位座谈会,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佳之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曲江电竞产业园、陕西百吉黄金文化有限公司、西安德必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黄鸟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等27家拟入会企业参加会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郭建文主持会议。

会上,郭建文副秘书长对协会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工作及未来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在协会这个大平台上相互学习提升,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协会能多组织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协会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促进项目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协会这个大家庭贡献力量,同时融合陕西优势文化盘活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共同打造陕西文化产业新时代。

鲁吉安秘书长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服务会员是协会的基础工作,通过本次座谈充分了解了企业情况与实际需求,特别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把协会当作“娘家”,关心协会的发展,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工作,协会将继续在资源整合、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搭建更好、更大、更优质的平台,为会员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助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