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文化产业协会来我会考察调研

2023-03-09 15:47:00 | 来源:秘书处

3月6日,宝鸡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均、市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张建辉,宝鸡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樊紫苑等宝鸡市文化产业协会考察团一行20人来我会考察调研,省文产协会副秘书长郭建文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长安十二时辰、西影电影圈子、西影电影博物馆,考察了解省内著名文化产业项目发展及运营情况。之后,宝鸡市文产协会与我会就文化产业发展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文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文产协会郭建文副秘书长代表省文产协会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要点。他说,希望通过省、市协会的努力能为全省文化企业尤其是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宝鸡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均介绍了宝鸡市文化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宝鸡文化资源丰富,既有周秦历史文化资源,也有法门寺、太白山、关山牧场等著名文旅景区,还具备包装印刷等文化制造业优势,“十四五”期间,聚力的打造石鼓山中央文化商务区、西府老街、长乐塬等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希望2023年加强省市协会合作,为宝鸡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一同考察调研的企业有陕西新华发行集团宝鸡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宝鸡日报社、宝鸡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鸡华宝快美商贸公司、陕西欧德利印务包装有限公司、宝鸡市雪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鸡市石鼓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大爷海腾云景观艺术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首映影业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陕西盛大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凤翔惠蘭民俗文化有限公司、陕西中育睿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完美印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