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化大数据联盟与西咸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交流座谈会圆满举办

2023-04-03 15:47:36 | 来源:陕西文化大数据分会

3月15日下午,西咸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魏滨生,秘书长田琳及会员代表一行20余人来“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区域中心”参观座谈,陕西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苑喆陪同参观,并就文化大数据未来应用及合作空间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陕西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介绍了公司情况、文化大数据产业联盟情况,以及陕西广电网络所肩负的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区域中心建设和运营任务,并对中小企业在文化大数据方面的结合和应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大家能够在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工作中实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苑喆,向大家介绍了陕西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成果、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和发展路径,并结合到访成员单位提出的有关文化大数据方面问题也做了详细解答及探讨。同时,邀请与会企业加入陕西文化大数据联盟,携手为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献策献力。   

西咸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魏滨生,对此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赞誉,表示非常感谢陕西广电网络提供此次的交流探讨平台以及对西咸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工作的支持,并对文化大数据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和动力。与此同时,20余家联盟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了国家文化大数据战略在陕落地的建设情况及应用发展方向,依托国家文化专网、中华文化数据库以及文化大数据一体化服务平台,对中小企业文化创意类业务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文化资源类负责人表示,愿意通过陕西广电网络提供的文化大数据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有偿使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大家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均表示,不仅学习了解了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文化数字化战略落地,也找到了业务发展方向,收获颇丰。

陕西文化大数据联盟,将积极贯彻国家文化大数据战略,服务于陕西省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促进文化数据资源融通融合,发掘文化资产价值,构建文化科技产业新生态,为陕西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