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领域社会组织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3-04-17 15:15:37 | 来源:

为加强我省文化领域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由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承办的“陕西省文化领域社会组织联谊会”于4月14日下午成功举办。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促进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陕西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陕西省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陕西省广告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省文物交流协会会长、秘书长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议。

会上,各协会分别介绍了本组织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重点工作,并着重研究讨论了如何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以推动协会间的交流与联动。大家一致表示,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非常必要,该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必将推动协会间在产业项目推进、活动策划举办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重要作用。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通过今天的联谊会,展示了各协会在在各自领域的发展特色,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认识。未来,我们要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文化领域各社会组织的优势与特点,共同策划相关活动和项目,围绕各社会组织会员单位在企业文化建设、产品推广、项目推介、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提升我省文化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提供支撑,为推动陕西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