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产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19 09:34:50 | 来源:

9月2日至6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成功举办,省文产协会组织20余家我省优秀文化企业参展,以“中华根脉 文化陕西”为主题亮相服贸会,重点推出了极具陕西特色的陕西瓷器、陕西玉器、非遗文化、旅游资源以及数字文化等,充分展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果。

9月2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徐明非、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西安市副市长黄强、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范万春、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等省市领导一行莅临陕西文旅展厅参观指导,鼓励参展单位要用好展会平台,积极拓展市场。5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孙鹏利、北京市海淀区纪委驻海定区文旅局纪检组组长王波峰一行到陕西文旅展厅交流。参展期间,包括政府、媒体、社会组织、相关企业、国外客商以及普通观众超万余人前来参观。截至9月7日,代表团签订了3个订单,合同金额150余万元,9家公司确定了意向客户。

本次参展,不仅向世界传播了陕西优秀文化,为全球服务贸易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也让我省企业打开了发展思路,拓宽了合作渠道。未来,省文产协会也将整合优质资源,为会员单位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提供宣传推介投资机遇,展现我省文化企业开放发展的新形象。

本次参展单位有宝鸡青铜器博物馆、西安市蓝田玉文化博物馆、陕西省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陕西富平陶艺村公司、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贵公司、西安杠杠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上缮堂金缮锔瓷工作室、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西安丝路风情艺术团有限公司、陕西嘉林乐世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西安拓菩学院、陕西金东数创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美术学院艺创空间、西安沣东自贸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韩城韩韩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沣东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凯创韵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各设区市文产协会。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