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推荐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0-08-21 16:51:16 | 来源:陕西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陕西省文化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宣字[2018]162号),为充分发挥专家的咨询和参谋作用,提高我省文化产业工作决策和管理水平,决定进一步补充“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专家。现将人选推荐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我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或学会、文化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与文化及相关产业(包括: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文化娱乐休闲服务、文化辅助生产和中介服务、文化装备生产、文化消费终端生产)有关的经济、管理、金融、技术、创意等方面专家;党政机关从事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工作的专家型领导等。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专家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有较高专业知识水平,在本行业有较高知名度;

(三)党政机关单位专家应具有副处及以上职务,熟悉国内外以及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

(四)文化企事业单位专家应在单位担任中层及以上职务,具有投资、管理、金融、技术、创意等实际操作能力;

(五)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六)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参加相关工作和活动。

三、推荐要求

(一)需要提交资料包括:《 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具有执业资格的专家提供执业资格及注册证书);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各单位负责本单位专家的审核推荐,每个单位最多推荐3名。专家本人填写《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由推荐单位对填报信息审核汇总后集中上报(本通知和相关推荐表可登录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网自行下载,网址为:www.sxcia.cn。

(三)《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采取纸质版和电子版并行报送,其中纸质材料需填写完整、信息真实、加盖公章,报送至省委宣传部文产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26618858@qq.com ,报送截止日期为 2020 年9月21日。

联系人:省委宣传部文产办 贾宏伟

电   话:63905922

 

附件: 陕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陕西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

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 8月21日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