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 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2020-10-15 17:19:20 | 来源:

各会员单位、影视联盟、非遗联盟、演艺联盟及各市(区)文化产业协会: 

为了促进我会与各省文化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宣传部工作安排,省文产协会拟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加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请各单位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发展情况,进行参会、参展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

二、展会地点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三、参会要求

1.参会报名采取线下及线上报名,参会企业需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2),线上报名通道打开后协会将另行通知。

2.参会人员食宿及往返费用自理。

四、参展要求

1.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企业须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3),明确参与展示的产品、项目及形式,参展内容需体现陕西省文化产业特色,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有较好的市场反馈和业内好评。

2.展位收费标准:参展费用为750元/平米,不包含展台搭建,不提供任何配置,展商自行负责展位搭建布置的各种费用。

3.参展人员食宿及往返费用自理。

四、报名方式

1.各联盟及市(区)协会请将参展企业的回执表汇总后于2020年10月18日16:00前发送至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邮箱sxwcxh@163.com务必注明邮件名称:联盟/协会名称+长三角文博会参会/参展回执表),协会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参展名单。

2.各会员单位于2020年10月18日16:00前将回执表发送至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邮箱 sxwcxh@163.com务必注明邮件名称:企业名称+长三角文博会参会/参展回执表),协会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参展名单。

 

附件:

1.《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关于邀请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函》

2.“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参会报名表

3.“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参展申请表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

2020年10月15日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