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陕西省2021年电影项目推介会项目的通知

2021-08-19 10:13:41 | 来源: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

省内各影视机构:

为了举办好陕西省2021年电影项目推介会,现向全省广泛征集优秀电影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陕西省境内注册的影视文化机构。

二、项目要求

紧扣重大时间节点,聚焦现实生活,围绕先进文化,具有思想价值、艺术价值和市场潜力,处于策划、创作阶段的电影项目。

三、征集形式及时间

本次征集采取网上申报形式。征集工作至2021年8月30日17:0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项目内容

申报项目需提供项目名称、投资规模、主创团队、进展情况、运营计划和不少于2500字的故事梗概等资料。以邮件方式发送至:qinhanyingshijidi@163.com

推介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筛选,并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入围项目方,告知具体推介事宜,安排专家辅导,提供展示机会,帮助寻找融资、制片、宣发等潜在的合作资源。

联系人:

王金辉 18191109933    

张叶敏 15619519256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

2021年8月2日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