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更幸福

2020-05-09 11:04:29 | 来源:宝鸡文明网


人有“人品”,城有“城品”。无论是“人品”或是“城品”,都具有三大特点——内在性、稳定性、进步性。新时代的今天,宝鸡这座拥有八千年文明及两千七百余年建城史的城市,如何呈现出独特的内在美?如何实现以品质成就未来?尽管今天的宝鸡环境宜人、出行顺畅、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然而,放眼未来,建设“品质城市”,是一个必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命题。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一块金子的品质如何,看的是含金量有多少,同样,一座城市的未来如何发展,看的正是品质有多高。回眸过去,特别是2009年国家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宝鸡发展由此从区域层面上升为国家战略,进入快车道。放眼未来,宝鸡的各项因素正在同向聚合,我们相信,随着建设“品质城市”深入推进,一个不一样的宝鸡呼之欲出。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